首页
我局开展预算绩效管理业务作培训
2020-12-01 03:22:0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1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我局组织召开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培训会。局机关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预算绩效经办人近28人参加培训。培训由单位分管副局长冯海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甘孜州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及甘孜藏族自治州财政局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考核实施办法》《关于做好2020年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全面解读了预算绩效管理的新要求,并就2021年预算绩效管理目标设定和编制,与培训人员开展交流互动。

局长昌呷次称在培训中强调:“花钱必问效,问效促发展”。他要求,各处室要将绩效理念和方法融入预算编制、执行、监督全过程,构建事前、事中、事后绩效管理系统;要学用结合,将学到的新理念和新举措认真领会消化,并融入到新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单位资金使用效率和预算绩效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