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行政系统“能力作风提升年”活动凸显亮点
2021-01-11 01:38: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康定市司法局围绕“发扬店小二精神,促能力强作风”主题,组织14名干警前往新都桥镇走村入户,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宣讲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相关法律法规。

泸定县司法局痛定思痛,积极汲取本单位干部违法违纪的深刻教训,切实抓好“以案促改”工作。

丹巴县司法局召开纪律作风整改现场承诺会,推行每周会前学法制度,并通过自查、上级点、互相帮的方法,以股室为单位提出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制定对应整改措施。

道孚县司法局组织法治综合股工作人员,通过实地走访、宣传讲解,依法对道孚县八美镇各行政执法部门的行政执法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白玉县司法局成立调研工作组深入联系司法所,实地察看司法所规范化建设和社区矫正、公共法律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情况,研究加强司法所规范化建设的对策措施。

新龙县司法局及时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结合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得荣县司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一周一主题集体文艺活动,通过大合唱、诗歌朗诵等丰富多彩的形式,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司法行政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