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第四巡查组正式入驻州司法局
2021-04-25 01:28:2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6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2日,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第四巡查组、州司法局组织召开第四巡查组驻州司法局沟通会。会议传达学习了《甘孜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巡查(政治督查)方案》并从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廉政建设情况、选人用人情况三个方面向第四巡查组进行专题汇报。甘孜州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昌呷次称同志出席会议并向第四巡查组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一是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把接受监督检查作为一种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接受这次巡查。三是严肃组织生活制度,进一步严肃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制度,督促党员领导过好双重组织生活、开好民主生活会等。

会议要求,一是围绕巡查组的工作任务和部署,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保障好必要的工作与生活条件,积极配合巡查工作。二是及时互通信息,按照巡察工作要求,安排专人负责与第四巡查组协调联络工作。三是对巡查组指出的问题,要诚恳接受、即知即改;对巡查组提出的整改意见,要主动认领、对账销号;对巡查组发现的违纪违规线索,要逐一核查、深入彻查,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州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冯海主持会议。州队伍教育整顿第四巡察组全体人员、州司法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州司法局机关在康全体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