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局“四加强”提升办公室工作效能
2021-05-17 00:40:33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9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加强职能发挥。树牢“零距离服务”和“零差错服务的理念”,坚持日常工作做到勤沟通勤汇报多探讨善领会,变被动服务为主动服务,增强工作的预见性、敏锐性和洞察力,变事后服务为事前服务,为领导决策提供前瞻性预案和依据,保障各项工作的正常运转

二是加强信息宣传念好“全、快、准、深”四字诀,提高信息的利用价值,以质取胜,及时反馈上级重大部署、决策的贯彻落实情况,不断总结经验成效和提炼特色亮点;同时加快推进新媒体宣传工作,加大运用微信公众号、小程序、抖音、快手、头条号等新媒体平台,积极开展网络宣传,推出了一系列具有甘孜司法行政特色的宣传报道,不断提升司法行政社会形象。

三是规范工作运转高度重视公文处理工作,按照公文处理办法,认真落实各项具体规定,把好公文质量关和运转流程关,做到公文准确无误,传递及时。建立完善政务信息审核制度,严格规范信息审核程序,坚持“谁分管谁审核,谁审核谁负责”原则,确保政务信息安全有效。

四是加强保密工作严格履行各自业务领域保密工作主体责任,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建立健全保密工作规章制度,强化责任落实、技术培训、系统管理和组织保障,同时加强日常办公操作,切实做到“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