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全面提升执法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执法
2022-05-27 02:00:49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强力推进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提升行政执法能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

严把学习关,强化业务本领。稻城县司法局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专题学习会。深入解读行政执法“三项制度”,细致讲解执法监督的方式、要求和难点,强化执法监督人员业务能力。

严把培训关,提升执法效能。乡村、石渠2县组织开展依法行政专题培训,着力打造优质行政执法队伍。培训围绕依法行政基本内容、要求等,结合生动、鲜活的案例,通过现场讲解、互动交流和答疑解惑等方式,切实强化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提升执法能力

严把监督关,深化依法行政。九龙县司法局开展行政执法专项监督检查和满意度调查活动,严格督促各行政执法部门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不断强化监督力度,创新监督思路,规范执法行为,全力推进法治政府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