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德格县“互联网+监管”执法人员入驻率达100%
2022-08-09 03:11: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5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德格县司法局严格落实中央、省、州、县关于“一网通办”工作部署,多措并举,扎实推进“互联网+监管”执法人员入驻专项工作,为实现智慧监管执法打好基础。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建立健全“互联网+监管”领导机构,落实领导责任,明确专职人员,细化业务分工,进一步提升“互联网+监管”执法人员入驻率;全面增强干部意识形态建设,在2022年月4月转发了《德格县人民政府督促室关于“一网通办”相关工作的督促函》,强化执法单位对“互联网+监管”此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二是加强学习培训,提升业务本领。建立德格县“互联网+监管”执法工作群,交流工作重点、难点和焦点,提高执法人员系统操作水平和入驻效率。组织各行政执法部门“互联网+监管”工作人员,开展3次“互联网+监管”培训推进会,从入驻流程、平台操作、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面对面、手把手、一对一指导。截止目前我县通过行政执法考试人员为114人,其中完成“四川省互联网+监管”平台执法人员实名认证及入驻人员为105人,动态实名认证及入驻率均达100%。

三是加强督促指导,推进工作落实。建立执法入驻通报工作机制,对各执法部门入驻情况进行通报,对进展缓慢、未按时间节点完成指标的部门进行重点跟踪督导,促进工作落实。

四是抓好精细管理,落实常态机制。“互联网+监管”是一项长期任务,下一步我局将继续高度重视“互联网+监管”执法人员入驻工作,强化组织领导,主动对接,细化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