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行政系统贯彻落实“治本安全观”,加强重点人员管控
2020-03-03 01:54:14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3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是组织力量采取灵活有效措施对全州294名在册社区服刑人员和1663名帮教期内刑满释放人员进行了全面走访、排查一经发现社区服刑人员参与涉黑、涉恶活动,及时与公安机关等部门共同打击;严格按照省厅要求每月上报《涉黑涉恶社区服刑人员、刑满释放人员核查摸底台账》,促进社区服刑人员再社会化,向社会输出合格“产品” 

    二是以刑满释放人员顺利回归社会为工作目标,开展“集中摸排走访”、“帮困扶助”活动,落实摸排、走访、教育、引导、帮扶工作措施,努力做到发现在早、防范在先、处置在小,提高刑满释放人员对社会的认同感和责任感,防止他们重新违法犯罪,确保社会大局稳定。截止目前,社区服刑人员和帮教期内刑满释放人员无一人重新犯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