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行政系统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对象防控工作
2020-03-11 01:55:36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全州司法行政机关咬紧牙关,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社区矫正对象防控工作,针对复工复产、就业返岗增加、人员回流、经济社会活动逐渐恢复等形势,采取强有力措施坚守社区矫正主战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一是抓好风险隐患排查整改。深刻吸取个别监管场所发生疫情的教训,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隐患排查,抓实抓细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确保社区矫正实现持续安全稳定。二是坚决做到“四个一律”。疫情防控期间,一律严格按照要求每日监测体温报告身体状况,一律暂停社区矫正对象集中活动,一律暂停组织社区矫正对象集中点验、集中学习、集中社区服务等聚集性活动,一律暂停审批社区矫正对象请假外出和居住地变更,坚决防止社区矫正对象被感染。三是持续加强监管。实行“手机、微信双定位 视频、走访双掌控”模式,筑牢监管安全墙实时掌握社区矫正对象活动轨迹,严防社区矫正对象四处游走交叉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