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加强立法指导 切实保障立法质量
2020-04-21 07:27:30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6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甘孜州司法局充分利用行政立法资源,从加强重点领域立法的角度,根据《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拟订法规草案和制定地方政府规章程序规定》面向全州广大社会公众和各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发布《甘孜州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2020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促进我州建立健全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方面配套法律制度。同时,为深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依法立法,甘孜州司法局进一步加强党对立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完善甘孜州人大法制委员会、甘孜州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地方立法工作联系机制,严格规范立法项目预研、立法起草、立法审查、立法协调协商、专家论证、公众参与等各阶段各环节的制度和工作流程,实施台账化管理,切实保障立法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