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帮扶技能培训 助力回归社会
2020-10-16 01:42:15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1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社区矫正法》《社区矫正实施办法》,进一步加强社区矫正对象教育帮扶工作,提升社区矫正对象职业技能和创业就业能力,促使顺利融入社会、奉献社会,近期,稻城县司法局积极协调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帮助县社区矫正对象退役军人罗某某免费参加甘孜州退役军人C1驾驶证培训。由于此次培训时间较长,按照相关规定已超过县司法局及司法所请假权限,故县司法局立即向甘孜州社区矫正执法大队请示,在州社区矫正执法大队的指导及帮助下,罗某某成功于2020年10月9日免费参加甘孜州退役军人C1驾驶证培训。

矫正对象罗某某表示此次免费参训考证对其就业谋生及融入社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一定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在外遵守法律法规,做到每天向工作人员报平安发定位,定不辜负县司法局及社会各界对其的帮助与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