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法考考生看过来:今天你须知!
2020-10-16 08:00:12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一、考生须提前准备好准考证、居民身份证。居民身份证丢失或过期的,要抓紧办理临时身份证或换证、补办;一定要密切关注司法行政部门门户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确保手机畅通,及时获取考试、防疫等最新通知和信息;如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更改,应立即报告客观题考试报名地考区市(州)司法局及时变更;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9月30日前取得单科成绩全部合格且本年度内能取得毕业证书的自考考生,须于10月15日至10月19日登陆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organization/content/2020-07/27/kszxdt_3253172.html)进入报名系统签署《单科成绩已全部合格承诺书》,逾期未签署承诺书的,报名无效,不予打印准考证。

二、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考生须考前14天(10月17日)起每日进行自我健康状况监测并登陆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organization/content/2020-07/27/kszxdt_3253172.html)进入报名系统点击“应试人员每日健康打卡”进行信息填报,10月21日至10月30日登陆司法部网站http://www.moj.gov.cn/organization/content/2020-07/27/kszxdt_3253172.html进入报名系统仔细阅读并签订《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应试人员健康承诺书》,未签订承诺书的将无法打印准考证。

三、熟悉考点路线。2020年甘孜考区共设2个考点,分别为四川民族学院A校区(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姑咱镇学府路2号)、四川民族学院B校区(四川省甘孜州康定市姑咱镇学府路354号),请考生务必注意区分,不要走错考点,延误考试。考试期间,考点设置了健康码标牌、考场路线指引牌、考场示意图等,请各位考生仔细查看。本次考试客观题分为10月31日和11月1日两个批次,请仔细查看准考证批次,确认考试批次及时间。

四、考试当天,考生须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学校门口,戴好口罩(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按照现场指示要求排队接受健康码查验、体温测量,体温低于37.3℃方可正常进入考点,并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后进入考场。值得注意的是,考生除在通过考务安全管理系统进行人脸识别时摘下口罩外,进入考点考场原则上需全程佩戴口罩。

特别提示:因违反疫情防控检测规定被处理而耽误的考试时间或超过规定时间不能进入考场导致不能参考的,由考生自行负责。

五、本次考试的所有考场将使用视频监控和远程视频巡查系统全程录音录像,考点周围无线电信号全程跟踪监测,考场内人像识别系统、无线信号屏蔽仪、金属探测仪、作弊克等高科技防范设备也将全部启用。考生务必遵纪守法,诚信参考,自觉接受监考人员的监督和检查,服从考务工作人员管理,主动维护考试公平公正。如有违法违纪行为,将按照《刑法修正案(九)》《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违纪行为处理办法》有关规定处理;涉嫌构成违反治安管理行为的,移交公安机关处理;涉嫌构成犯罪的,移交司法机关处理。

祝愿所有考生朋友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