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局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公示
2021-02-03 02:40: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7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重大改革决策部署,切实落实中共中央《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公共服务效率,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和获得感,努力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根据《甘孜州人民政府办公关于印发<⠼fontface="仿宋">甘孜藏族自治州全面推行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办发〔20213号)《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甘孜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2020年工作要点>的通知》(甘办发〔2020〕35号)要求,结合工作实际,现将甘孜州司法局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进行公示,详见附表。

附件:甘孜州司法首批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目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