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局关于公开征集甘孜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2022年度立法项目建议的公告
2022-02-01 07:00: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科学编制2022年度州政府立法计划,充分体现人民意愿,扩大社会各界对政府立法工作的有序参与,根据《甘孜州人民政府拟定法规草案和制定规章程序规定》,甘孜州司法局决定在全州范围内公开征集2022年度州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全州各级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社会组织、企事业单位以及公民个人可以就我州安全生产、营商环境、乡村振兴、公共卫生、自然资源、生态环境、文化旅游等重点领域需要制定单行条例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可以就我州城乡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历史文化保护三方面需要制定地方性法规或地方政府规章的事项提出立法建议。

二、提出立法建议时,应当写明立法项目的名称,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立法需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或拟规范的主要内容,有条件的可附文本初稿或相关资料。

三、县(市)人民政府、州政府各部门、省属行政企事业单位、州属企事业单位提出立法项目建议的,应当填报《2022年甘孜藏族自治州单行条例、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项目立项建议书》。

四、征集时间:从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4月15日止。

五、立法项目建议以信件、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并注明建议人姓名(名称)以及联系方式。如果以信件方式提出,应在信封上注明“立法项目建议”。


邮寄地址:康定市炉城镇榆林新区木雅路二段甘孜州司法局行政立法和备案审查科410室,邮编:626000

电子邮箱:41579115@qq.com

联系方式:0836—2834112




甘孜州司法局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