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县组织参加四川省社区矫正2022年度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
2022-12-07 07:52:11
来源:
甘孜藏族自治州司法局
阅读数:
7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甘孜县社区矫正委员会召开了甘孜县2022年度社区矫正工作推进会,会议研究了当前社区矫正面临的问题和怎样发挥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能职责,部署了今后,尤其是重要时间、节点社区矫正工作重点任务,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县社区矫正委员会主任郭霖主持。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入贯彻落实“全省社区矫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暨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和“全州社区矫正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聚焦省州安排部署的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社区矫正工作重点任务。二是各成员单位要把社区矫正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实。着力做好社区矫正对象监管教育和帮扶工作。县社区矫正执法大队务必从严从实开展“拉网式”走访排查整治活动,坚决把问题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严格社区矫正对象的日常监管及教育帮扶,确保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三是根据机构设置、人员变动和工作需要,及时变更甘孜县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制定社区矫正委员会工作规则,明确社区矫正委员会成员单位职责。四是各部门之间要加强配合,强化责任担当,思想上绝不能麻痹松懈,确保社区矫正工作落实到位,为“党的二十大”召开期间辖区内社会安全稳定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