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一图读懂《四川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2022-09-13 18:14:01
来源:
省司法厅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快推进法治社会建设各项工作,根据《法治社会建设实施纲要(2020—2025年)》精神,结合我省实际,省委近日印发《四川省法治社会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提出到2025年,要实现法治观念深入人心,社会领域制度规范更加健全,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合法权益得到切实保障,社会治理法治化水平显著提高,形成符合省情实际、体现时代特征、人民群众满意的法治社会建设生动局面,为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并明确了主要任务和落实措施。

附件:《四川省法治政府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