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甘孜州司法局召开2024年第一季度全州社区矫正安全形势分析暨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
2024-01-19 12:21:31
来源:
社区矫正执法支队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甘孜州司法局网站提醒您: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维护全州社区矫正安全稳定,纵深推进社区矫正安全隐患排查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社区矫正工作质效,1月18日,甘孜州司法局召开第一季度全州社区矫正安全形势分析暨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推进会。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马代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州社区矫正工作情况、部署了近期重点工作、分析了第一季度全州社区矫正安全稳定形势。听取了各县(市)隐患排查工作汇报,并对隐患排查整治专项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再部署、再动员、再强调。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省“两会”“春节”“藏历新年”期间社区矫正监督管理措施,加大信息化核查力度,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要做好矫正对象教育工作,确保节日期间社区矫正安全稳定;二是要按照全州社区矫正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要求,切实对社区矫正隐患进行细致排查,真正将责任具体到岗、落实到人,制定切实可行的化解方案及时化解隐患;三是要履行好节假日值班值守工作制度,要坚持信息报送制度,做到“有事报事,无事报平安”,如发生重要紧急事件必须要第一时间请示报告,对发生迟报、谎报、瞒报、漏报行为的,严肃追究责任。

  各县(市)社区矫正机构分管领导、全体社区矫正工作人员、受委托司法所司法助理员参加会议。